小小猴子會青蛙跳= =''再過兩天,小小猴就滿八個月了,最近正在學爬行,目前的程度是半爬半拖行,雙手很有力景觀設計所以有時是匍匐前進,之前活動範圍都在書房幫她鋪的粉紅軟墊上玩,但至從會爬就開始越過粉紅區塊往客廳去探索了,前系統傢俱天我在裝奶粉時從眼角餘光看到她突然爬到客廳而且發現她是沿著牆壁邊偷偷爬出來,被我發現時她還一臉好奇的看著我,商務中心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還真擔心她去敲到頭呢! 昨天更發現我女兒竟然會有像青蛙般的"飛撲"動作,玩瘋的她會突然快速酒店打工的飛撲彈跳,真的不誇張,動作之快我跟老公都嚇出一身冷汗,也來不及拿相機拍,老公說會不會是她覺得用爬的較慢,所商務中心以用飛撲前進較快速= ='',這個動作真的很危險因為她都沒注意前面是甚麼,胡亂撲胡亂跳,真的要多注意她才行澎湖民宿!!萱滿四個月後醫生就建議可以開始餵她吃米湯、果汁、果泥等副食品,所以慢慢一樣一樣給她試吃,之前餵她吃粥都吃個室內裝潢幾口就不耐煩的不想吃了,但週日煮了紅蘿蔔雞肉粥給小小猴吃,她已經可以自己吃完大約三分之一碗的量囉!分量不多主要保濕面膜是讓她練習咀嚼能力,現在較軟的食物像香蕉、木瓜、葡萄、地瓜、吐司......她都可以自己小小口的咬著吃,不必再弄成關鍵字行銷泥了,看她對每種食物都很感興趣,我們都盡量讓她嘗試,當然會避掉一些容易引起過敏的,希望她以後是一個不挑食的健商務中心康寶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32ifbi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