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睹為快之小寶的畢業小禮服哈囉!!大家好,我是即將步入禮堂的小寶...嗯..什麼?妳問我...男方是誰?沒有啦!!我的禮堂...是全班一起參加的捏..啊西裝外套..就是...畢業典禮呀!!大家...有沒有想太多了捏....沒關係...想想就好,我還太小了,不會想到那麼複雜的男女情愛的部份啦!!來….今天,要請大家先景觀設計來一睹為快的是 --- 我的畢業禮服.那有什麼特別的嗎?有呀!!這是...媽媽特別精心去為我採買的捏...媽媽說...幼稚園畢業,是一個學習的結束和另一關鍵字廣告個學習的開始...所以....一定要有特別一點的心思的啦!!於是...最近的媽媽都在為我的畢業禮服煩惱著捏.還好...終於買到了...適合我...又滿足媽術後面膜媽想法的白色小禮服了唷!!大家...有沒有覺得...蠻好看的呀?小寶呀!!...我的小寶...妳在什麼時候,長到這麼高?這麼大了呀?這天...我幫小寶把禮服關鍵字排名穿上,小寶繞著旋轉裙擺飛揚的那時...真的看到...我的小寶貝長高長大的"成果"了捏...還有...怎麼...怎麼小寶的臉臉...變這麼的圓圓呢?一定是最售屋網近...運動量又增加..(要狂練畢業表演曲目)還有..食量增加了吧?這樣的一個經驗...我想...會讓芬妮我...難忘的.就要在學習的路上,有了一個階段的系統傢俱成果了.芬妮我拍下禮服上的白色玫瑰花,那是永不凋謝的美麗.也希望...小寶從此展開了.."永不凋謝"的學習精神和美麗成果.更希望...穿上芬妮我精室內設計心準備的禮服,參加典禮時的小寶...可以更開心...快樂.笑容更加的...爽朗..白紗捲起一朵朵小玫瑰  小小玫瑰串起媽媽的一個心願我的寶貝關鍵字行銷穿上白紗玫瑰 站上舞台快樂的跳起迷人音樂音樂響起的那個時刻裡 媽媽的心願和眼淚也同時實現只願...一切都像白紗玫瑰  綻放永遠 賣屋快樂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32ifbi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