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你的罣礙,果然是家裡獄卒沒睡在等犯人回來,獄卒嘴上不說,但是兩酒店經紀個獄卒其實都怕你出事了,所以就算大的先睡,也睡不好,小的就會坐在那兒看電視,等你澎湖民宿回來(很感動吧!)。好多年前(民國68~78年),我媽每星期有兩個晚上固定去南港佛堂念經時西裝,唸完經,再轉車回來板橋。都已經12點了,老媽每次都叫我們先睡,但是我跟我哥都會留情趣用品一個等,等到回來進家了,才會安心去睡覺。昨天我用以前我小時候的心去體會大小獄卒,西裝所以我當下才決定回板橋,不是我不要,我當時是高興性奮的,但更重要的,是要讓兩個獄酒店工作卒安心。它們內心一定說:犯人我愛你,你怎麼還不回來,你要小心ㄡ。你回來我們才能安心買屋睡覺,才能有人煮飯、做菜、洗衣服、拖地,我們真的需要有人做家事(這一段開玩笑)。獄室內裝潢卒就是獄卒,天牢的犯人就是要讓你保持模範犯人的形象。


.msgcontent .wsharing 東森房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32ifbi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